当前位置: 首页 > 活动信息

义剑律师罗龙深入企业问诊,座谈会上排忧解难

来源:益阳市专家联合会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1-09-26

2021年9月24日,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、副主任罗龙接受湖南万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,就公司面临的物业出租及管理上的法律问题,深入企业问诊,有针对性的开展了“如何构建和谐租赁关系”的专题座谈会。


专题座谈会上,罗龙主任从签约须知、履约监管、争端处理三个层面上,为与会人员就如何签约、如何履约、如何监管、如何处理争端进行了专业指导,以助于公司建立事前预防、事中防控、事后监督的风险管理制度。座谈会内容实操性强、覆盖面广,与会人员认真参与、积极互动。

之后,针对公司现场提出的实务案例,罗龙主任与与会员展开了深入探讨、分析,并对大家当场的提问进行了细致、专业的解答。


  

     据悉,湖南万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地大型的商业投资管理公司,其名下控股18家子公司,涉及商业投资、家居建材、建筑、农业科技等行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