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智库动态

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推动智慧物联网产业发展

来源:益阳市专家联合会 作者:益阳日报记者 甘果 发布时间:2024-02-29

  益阳日报全媒体讯(记者 甘果 通讯员 黄娟霞)2月26日,市专家联合会一行来到湖南果中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、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调研,深入了解智慧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的情况。

  在湖南果中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,专家们参观了智能培育系统,了解果园机械化培育工作和公司智慧农业成果。公司负责人郭术希介绍,通过引入智能化设备和技术,实现了对农业生产的精细化管理,提高了产量和产品质量,降低了生产成本。市专家联合会对此表示肯定,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,推动智慧物联网产业发展。

  随后,市专家联合会一行来到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,了解企业在数字农业、智慧物联网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情况。市专家联合会对企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,建议企业进一步拓宽市场渠道,推动数字技术在更大范围内应用。

  调研过程中,市专家联合会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研发、政策支持等方面的诉求,市专家联合会表示,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。